翻譯自:https://www.asianfanfics.com/story/view/1295614/2/all-of-you-mamamoo-moonsun

這個作者雖然叫hwabyul 但日月的這一系列短篇都非常好看喔(鼻血鼻血 推薦!!!

翻譯這個純粹是為了練習英文及中打及學術研討之用途,請大家本著君子之心以觀之(???)

 

 

---------------------叭叭叭車子要出發了-------------------------------

 

 

這是文星伊第一次帶他女朋友回父母家。當然,他爸媽早就已經見過金容仙了,也知道她們兩個已經正式交往好幾年了。但因為兩人總是有許多行程,所以直到今天才有了機會好好的上門吃頓飯。

 

文星伊一想到接下來的整個周末都能夠好好放鬆,並且享受愉快的假期時光就覺得非常的期待,甚至連兩個在外地念書的妹妹都會回來,真的好久沒有全家團聚了。

 

而金容仙又比文星伊更加興奮。

 

「我簡直等不及把你以前學生時期的醜照全部笑過一遍了~」金容仙看著正專心開車的文星伊說道。

 

「哈哈抱歉,你可能要失望了,所有的照片都被我好好地藏在地下室了,而我可不想去打擾住在那裏的一大堆蜘蛛。而且我的房間自從我搬去首爾以後就變成客房了,所以,沒什麼好玩的。」文星伊兩眼盯著路況,一點都沒有驚惶之色,金容仙的把戲她早就摸清楚了。

 

金容仙用鼻子噴了一口氣表達她的不滿「可惡,現在我只能想別的方式來嘲笑你了。」

 

「依我們leader大人的聰明才智,大概不用幾分鐘就會想到了吧」

 

而文星伊猜對了。

 

文星伊曾經非常義正嚴詞的申明他們兩個絕對不可以在她父母家發生關係,絕對不可以,她也警告過金容仙最好不要搞甚麼花招。當時金容仙是答應了,但心裡面她早已經把玷汙文星伊小時候的房間視為她的使命了。所以呢,她準備了一點小驚喜。

 

~

 

她們準備要熄燈休息了,文星伊背對著金容仙,準備換上那件她在蜆港買的黑色睡衣。

 

「這次回來覺得好像回到了小時候一樣,我妹還是跟以前一樣煩,有時候我都忘了她已經23歲了。」文星伊感嘆道。

 

「吃晚餐的時候,你爸媽還一直問我們有沒有吃飽,說我們兩個都太瘦了,一直幫我夾菜。不過,我真的鬆了一口氣,他們非常熱情的歡迎我和你們一起吃飯。」

 

文星伊微笑說道「說甚麼傻話呀,他們早就把你當成第四個女兒一樣了。」

 

文星伊的笑在轉過身面對著她的女朋友以後僵住了,金容仙身上穿著文星伊畢生見過最「罪大惡極」的內衣,主要是指文星伊現在腦海裡幻想著要對她做的事情,非常罪大惡極。

 

全黑而稀少的布料,遮不住她姣好的曲線,而那兩條吊帶襪上的皮帶則讓文星伊的脈搏數來到了史上新高點。

 

當她終於回過神來把自己的嘴闔上,急忙拿手掌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容啊,別...」

 

金容仙從容不迫的往前踏了一步,她非常清楚自己的身體對文星伊的理智所能造成的影響力。

 

「嗯?這不是我想聽到的話喔。」

 

她輕輕抬起了文星伊的下巴,極其溫柔地把移開了遮住這份美好景色的雙手。文星伊依舊沒有把頭抬起來,不敢接觸到金容仙溫熱的凝視,但金容仙非常確定有一股視線停留在她胸前那塊若隱若現的半透明蕾絲上。

 

「這不公平...」

 

撩人的聲音低聲笑道「或許吧,來,過來這裡。」



金容仙雙手繞住了文星伊的脖子,獻上了一個綿長的吻。文星伊放棄了反抗,讓感覺帶領著她的身體,雙手自然而然地滑到了它們應該在的地方,金容仙那被光滑的布料輕勒著的臀瓣。

 

整個房裡瀰漫著一觸即發的張力,直到她們為了呼吸而停止接吻,文星伊把眼睛閉上喘著氣,徒勞無功地想安撫自己不斷暴衝的心跳。

 

「坐下」金容仙操著有些紊亂的氣息說道,輕推了一下,讓文星伊順勢倒向後頭的書桌椅上。

 

「...我真的認為我們不該在這裡做這種事的」文星伊有些懊惱的說道。

 

「嗯?我倒是完全認為,我們完全應該在這裡好好做個幾次的」

 

她跨坐上文星伊的大腿,一雙長腿為了扣住文星伊的腰而岔開。她們額頭抵著額頭,滾燙的鼻息混合在一起。文星伊內心有一股聲音慫恿著她,慫恿著她把那件阻擋兩人身體更加貼近的布料撕成碎片,並且像以前一樣把理智放逐直到清晨。

 

金容仙一隻手穿過文星伊滑順的髮絲,勾著她的肩膀,另一隻手沿著胸腹,消失在腰際的鬆緊帶後,文星伊可以隔著緊身的布料窺見金容仙的手的輪廓在她自己的腿心間的撩動。

 

文星伊倒抽了一口氣,當她感覺到橫跨在她身上的金容仙的移動,緩慢的在文星伊的大腿根部若有似無地磨蹭著,傾吐在耳邊的嚶嚀讓她更加確信了金容仙正沉浸在快感中。

 

「唔該死,金容仙你...」這過分香豔的感受讓她忍不住罵了髒話。

 

「唔,星吶...這感覺嗯...好舒服...」

 

文星伊仍在和自己的理性奮鬥,但她已經想不起來抵抗心中這股慾望的理由了,她太忙著欣賞她性感的女朋友在她膝上展現的風景。而當文星伊感覺到自己的頭被壓進濡了一層薄汗的雙峰之間時,也是她殘存的最後一點防備瓦解的時候。

 

她舐吻著布料間裸露出來的肌膚,再用舌輕輕地滑過每個她留下的粉色吻痕。她的手情不自禁的撫上了金容仙的大腿內側,卻被阻止了。

 

「嗯...不可以用...手喔...呼」

 

雖然失望,但文星伊還是繼續了她的攻勢,她順著金容仙的下顎線和耳後吮吻著,而金容仙的腰間的動作也漸漸地加快了速度,她咬緊下唇,把呻吟含在喉頭,但依然有一兩聲美好的音階溢出了嘴巴。

 

文星伊吻上了她的嘴角,然後整片唇,把接下來湧出的詠嘆全融化在兩人的嘴裡。文星伊睜開眼睛,望著金容仙的臉上寫盡了歡愉。

 

「拜託讓我來吧」文星伊低聲請求道。

 

「不」金容仙搖頭拒絕而腿上的動作也沒有停下,瞳孔裡充斥著媚色。

 

「這太難了...你這樣子對我很不公平」

 

文星伊略為不滿的低吼罷,又吻上了金容仙,咬住並舔弄了她粉嫩的唇瓣,將金容仙推上了高峰。她的身體開始顫抖,房間裡迴響著引人遐想的聲音。兩人都喘著氣,文星伊簡直不敢相信她剛剛在她父母家幹了甚麼好事。

 

「媽呀...如果剛剛有人聽到...」

 

「這是很正常很健康的事好嗎,我想他們大概不會覺得我們兩個還停在一二壘的。」金容仙笑著,站起身來說道。

 

「我倒寧可他們這麼認為。」文星伊皺著一張苦瓜臉說道。

 

「哼,你是要來幫我脫掉這件內衣,還是我得自己來?」

 

金容仙可不需要問第二次,不到0.001秒鐘文星伊便從椅子上跳起來,迫不及待的解開那曖昧的黑色內衣上的每一處結。金容仙不著寸縷,像女神一樣完美無瑕的胴體倚著她的書桌,昏暗的燈光裡,看不清的陰影更令人蠢蠢欲動。

 

「你知道嗎?」

 

「嗯?」

 

「管他的,我已經不在乎有沒有人會聽到了。」

 

文星伊擺脫了睡衣的束縛,將它往地上隨便一丟。然後把金容仙拉入自己的懷抱,手臂緊緊的環繞住她的身軀。

 

「容,我愛你。」

 

金容仙的嘴角不由自主的勾起。

 

「星啊,我也愛你。」

 

有那麼一瞬間,她們只是閉上眼享受著赤裸的接觸帶給彼此的溫暖。



但不到幾分鐘後,金容仙就已經被折騰的香汗淋漓了,她躺在滿是皺摺的床單上,身上點著濃淡不一的吻痕,而文星伊還沒有打算停下這場遊戲,十指繼續遊走在她身上的每一寸,像是要彌補剛剛雙手被限制的遺憾。

 

「我真的好愛你的身體...美極了...」

 

緩慢的,文星伊放入了兩指,一邊巧妙的進出一邊壓迫著側壁,金容仙想要繼續看著文星伊望著自己那滿是愛意的眼神,但她可以感覺到自己很接近臨界點了。她無法克制地閉上了雙眼,可是文星伊的愛早已烙印在她眼底了。

 

當意識像長提一樣被感官的洪流沖毀的時刻,她嘴裡仍不斷囈語著文星伊的名字。

 

她們吻了又吻,直到金容仙從餘韻中平復,兩人翻過了身,變成了她躺在文星伊的身上,金容仙的熱液滴上了文星伊的鼠蹊部,兩人向著彼此雙腿間流淌著濕氣的中心律動著,在來回之中漸漸地同步到了最協和的頻率。

 

文星伊的雙手緊抓著金容仙光滑的背,不小心留下了幾道鮮明的紅痕。

 

「...唉西」

 

把身體託付給了心底最原始的部分,文星伊只是不斷渴望著更深刻的刺激,她的背像一把拉緊的弓,肉體抵著肉體,巴不得在永恆的高溫中溺死在彼此的慾望裡。

 

文星伊抿緊了雙唇,以免她攀至頂峰的叫聲傳出房間外,而金容仙在幾秒鐘後也被今晚的第三次送入雲端之中。



「這絕對是最好的慶祝回家的方式了」文星伊說完,兩個人都笑了,夜裡的倦意終於來臨。文星伊想起身,卻被金容仙摟住了。

 

「一下下而已」她從金容仙的熊抱中爬了出來,撿起了地板上的睡衣穿上,也幫金容仙拿了一件短袖上衣和褲子讓她穿上,然後才關上了燈。

 

「你難道是怕明天會有人撞破門跑進來,看見我們兩個全裸的躺在床上嗎?」

 

「沒錯。」

 

她們又相擁了好一段時間,低語完一些肉麻的告白後才沉沉睡去。

 

~

 

「欸歐逆!!容仙歐逆!!!」文星伊的妹妹踢開了門,像一陣暴風一樣的衝進了房間裡。

 

她飛撲的跳上了床墊,然後大喇喇地趴在上面。被驚醒的文星伊把臉藏在金容仙的頭髮後面,她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一下光線。

 

「你幾歲啊你!快點給我下去!!你到底想怎樣?!」文星伊一早起來就覺得氣得快要內傷了,手拿起身旁的枕頭正準備丟向那個不速之客。

 

「沒啊,我只是想告訴你們可以吃早餐了!」

 

「吼,好啦!你幹嘛不在房間外面說就好了!」

 

「還有我也想知道你們早上在幹嘛」

 

「就是睡覺啊!!像所有正常人在假日早上做的事,睡覺啊!!」

 

睡死的金容仙直到聽見文星伊發自內心的怒吼後才悠悠轉醒。

 

「...?...呼,星啊,還好後來我們有記得再穿上衣服...」

 

文星伊的臉一陣青一陣白。

 

「天啊!!!你們兩個!!!」文星伊的妹妹驚叫道「變態!!」

 

「滾出去啦文瑟琪!!」

 

「當...當我沒進來過我要去吃早餐了啦掰!!!」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響,又是一陣旋風的的跑出了房間。




文星伊絕望地把臉埋進枕頭堆裡,她已經可以想像的到待會兒餐桌上的氣氛了。

 

 

--------------結束了------------------

 

其實還行吧? 還勉強在合理合法的範圍厚堆不堆~

 

翻開車文(昨天加今天)比翻清水甜文(一學期)快了大概2211222倍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chi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